遇祈

喜欢画点小破画写点小破文反正就真的很菜,混圈挺杂,比较佛系,随缘更新,但是交友的话是很欢迎的~

[日久生情][yo你真颢]

好 我终究对趵突泉的脑洞下手了

这个应该虐不起来

那就写个小甜饼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为一名拥有着良好个人素养的新闻主播,yoyo平时很注重自己的身材管理,因此她坚持每天晚上都去跑步。

夏夜,温风习习,聒噪的蝉鸣发出着有些不合时宜的叫嚷,让本就大汗淋漓的yoyo更有些心烦了。

忽然,背后传来一阵不急不缓的脚步声。

开始yoyo没在意,以为是某个过路的行人,但是当她加速后背后那人的紧跟提速,让她全身的神经都紧绷起来。

他在跟踪自己?!

yoyo脸上的汗开始一滴滴地流淌,随着内心的慌张,脚步也开始变得虚浮无力。自己的体力已经支撑不了多久了,她绝望地想。脚步随着体力的不支有些慢下来,忽然,她的衣服被人一拽,接着就被人锁了喉,那人试图拖着她向小树林里走去。

“救命!救……呜呜……”她的嘴被捂上了。她的大脑一片空白,拼命地挣扎和反抗,但是无济于事。

她还在想怎么脱身,忽然听见一声闷哼,就看到那个跟踪狂往一边倒去,身边站着一个拿着木棍的男人。男人一把将她捞进怀里,问道:“没事吧?”

受到惊吓的yoyo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看着眼前的救命恩人,她只是死死地抓住他的袖子,发抖了半天,才喘着粗气,微微地摇摇头。

这时,跟踪狂站了起来。他目眦欲裂地盯着两人,转而又把目光放到yoyo身上:“亲爱的,别闹了,跟我回家吧……”语气里带着近乎偏执的乞求。

男人看了yoyo一眼:“你男朋友?”

她急忙摇头:“不是……我不认识他……”

“那就是qj犯了。小妹妹你让开,先去报个警,我收拾他。”男人拍了拍yoyo的肩,走上前去,同他搏斗起来。他打得很有技巧,既不会打到要害,又让对方不能还手。

忽然,男人叫了一声,捂着手痛苦地蹲在地上。

“你怎么了?!”yoyo喊着冲上去。

“别过来,他有刀!”男人冲她吼着,强站起来挡在她面前。跟踪狂狞笑着,举起带血的尖刀就要朝他刺去。男人忍着痛一下下躲避着,还不忘护着身后的yoyo。

这时,警察终于来了,趁其不备制服了跟踪狂:“你小子,可算露头了!蹲了你好几天,合着你还想犯命案?!”

“警官,这是个惯犯?”男人皱着眉头问。

“是,吓到你们了吧。这小子有心理疾病,受过情伤,现在看谁都像他女朋友,嚷嚷着要带那些小姑娘回家,这几天犯了好几次案,而且鸡贼的很,怎么逮都逮不到他,这次多亏了你们啊!”旁边的警察抹了把脸上的汗,对他们笑道,“等会麻烦你们去做个笔录啊。”

男人点了点头,yoyo忽然想起犯人有刀,叫道:“这位先生受伤了,警官,我们需要先去医院!”

警察抬起他的胳膊看了一眼,皱眉道:“还好,伤口不深,将来好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。这里离医院太远,这样吧,我们先把你送到警局,那的医务室足够做处理了,等做完笔录如果还是觉得处理的不行,我们送你去医院。”

男人点头:“谢谢警官了。”


从警察局出来,yoyo笑道:“原来你叫徐颢鑫啊,介绍一下吧,我叫yoyo,今天晚上谢谢你的帮忙!”接着又换上了深深的担忧:“刚刚你不让警察送你去医院,那我和你一起去吧,你的胳膊必须去医院进行专业处理,而且你是为了救我才受伤的,我理所应当照顾你!”

颢鑫看着她,愣了一瞬。他本想拒绝,但看着她清亮的眸子,他竟说不出拒绝的话,于是就只好微笑着点点头:“那就谢谢yoyo小姐了。”

“叫什么yoyo小姐,多别扭,直接叫我yoyo吧!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我能叫你颢鑫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哈!”

“是。”颢鑫依旧温柔地注视着她。


夏夜的风依旧温柔,风吹过的故事——刚刚开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得 写着写着又写成连载了(可恶)

应该不会很长  最多三四篇吧

嘿嘿明天七夕,趵突泉要和yoyo直播啦


ID:遇祈(Yuki)

围脖:颢鑫和yoyo今天结婚了吗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